請問華納有些電影有標"GC"是什麼意思阿??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maggie cheung
2004-11-15 13:50:46 UTC
想去看超人特攻隊
所以先上華納的網站看場次...
可是有分GC英文版和英文版兩種...
不知道GC是什麼意思....???
GC就是該電影在gold class的廳院撥放
環境服務比較高級
也比較貴

個人覺得看部電影,實在沒有到那種地方的必要
電影的可貴應重在個人的欣賞,即便是財大氣粗的人,花這個錢我也會替他感到可惜
之器不得已BLOG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
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63.24.254.169海
我是元智的洪桑
2004-11-16 02:12:55 UTC
請問那GC與普通電影廳的差別在哪裡?^^"
Post by maggie cheung
[...]
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://bbs.wretch.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
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61-63-105-27.nty.dynamic.lsc.net.tw海